Visual studio 2008里没有classwizard的吗?

tangyao13711927 2008-11-27 08:24:24
如题,请指教。如果没有的话怎么为MFC应用程序添加一些Windows的消息,如TTN_NEXTTEXT,另外,visual studio 2008里能够实现vc6.0里面类似Add Windows Message Handler的功能吗?还有,visual studio 2008里面是不是不能直接为工具栏按钮添加COMMAND响应消息,只能通过关联菜单实现单击响应?
...全文
7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ygesBug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2008里的wizard在属性里面 用起来很方便
feilinhe 2008-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人问了和你差不多的问题,里面有图示说明
http://topic.csdn.net/u/20081127/19/9b1bb009-af3f-41a3-a01f-fc92c81a386a.html
feilinhe 2008-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6以后就没有classwizard了,想添加消息等的话,在classview选中类,然后在“属性”窗口里面点一个窗体的图标就是添加消息的,方块的图标是重载

15,9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