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用进程B激活进程A的对话框的疑惑!!

caihongxiaozu 2008-11-28 03:43:00
1、假设进程A有对话框a,该对话框a状态栏中的标题有闪烁提示的功能,当用鼠标点击状态栏中的标题后,该标题停止闪烁,并被激活。

2、我做了进程B,有对话框b,并增加一Button按钮,在OnButton()响应函数中,添加了对进程A对话框a的激活代码,用的是 SetWindowPost() 、SetForegroundWindow()等激活指定窗口的函数(已经得到进程A中的对话框a的窗口句柄)。 当点击Button按钮,成功实现了对进程A的对话框a的激活。

3、我有做了进程C,并设置了SetTimer()定时器,在OnTime()响应函数中添加了SetWindowPost() 、SetForegroundWindow()等激活指定窗口的函数(已经得到进程A中的对话框a的窗口句柄)。 启动定时器(用Button 或 OnInitDlg中),但无法实现正常激活进程A的对话框a的目的。 好郁闷!!

请教大家这是为什么?? 我总感觉进程B和进程C的 两个激活进程A对话框的方法是类似的,但却不行!!请指教!!

谢谢!
...全文
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yljerry 2008-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击A,跟定时器处理有什么关系?
caihongxiaozu 2008-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了下,定时器没有被触发触发,但是定时器及响应函数代码没错,运行进程3时,当我用鼠标点击点击状态栏的进程A的标题时,定时函数才有反应,为什么?
oyljerry 2008-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定时器是否正确触发,激活的函数调用是否跟b一样
songsu 2008-1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复杂,楼主再把问题简化一下。

小广告,技术交流群:6259765
讨论范围不限:分布式系统构架,服务器集群,客户端开发,图形图像。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