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南大软件怎样阿

sis_ying 2008-11-28 06:10:18
上午去面试富士通南大,刚刚接到电话说我被录取了,起薪4200.吃饭住房自理等等
我答应了她去签约,但还是有疑问,不知道这个公司到底怎么样,我目前还在等金蝶的offer,说下周发。富士通南大让周一签约,时间比较紧迫,我是否该签呢,大家出出主意,这个公司怎么样?

...全文
2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呢,
不过看待遇还可以了
zzkk_1980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晓得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