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net framework打包到程序中

telankes2000 2008-11-29 02:57:55
因为这个程序要安装到没有.net环境的机器上
我想把.net framework 也从微软的网站上下来PluginInstaller.msi插件
但是在编译的时候总提示
错误发生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Bootstrapper Plug-in' - Could not find any resources appropriate for the specified culture (or the neutral culture) on disk.
baseName: FxMdacPlugin locationInfo: <null> fileName: FxMdacPlugin.resources

...全文
942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b12369 2012-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的回复:]

呵呵~ 2005里面的安装部署是可以直接添加系统必备的。 VS2003据说也有相关的插件可以实现类似功能.
[/Quote]

正解
telankes2000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助现在基本上解决问题了
感谢cctv!感谢mtv! 感谢sp234,mjjzg,lovehongyun...
mjjzg 2008-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以前针对2003的一个总结,终于找到了,看看吧

Windows应用程序的部署
通过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引导程序插件,您可以轻而易举地创建安装程序,将 .NET Framework 1.1 或 MDAC 2.7 随您的应用程序一起重新分发。
为使 .NET Framework 应用程序可以在某台特定的计算机上运行,该计算机上必须安装有 .NET Framework。 任何使用 ADO.NET 来连接数据库的 .NET Framework 应用程序都要求使用 MDAC 2.7。 许多计算机都已经安装了这些组件,但是,为了确保某个应用程序能够运行,应随该应用程序重新分发这些组件。
你可以只创建一个安装程序,用它来自动检测目标计算机上是否存在那些系统必备软件,并根据需要进行安装。 如果在安装任何组件的过程中要求计算机重新启动,安装程序将会自动继续后续的安装操作。 因此,应用程序的用户只需要运行一个安装程序即可安装系统必备软件和相应的应用程序。

Net Framework打包说明
安装PluginInstaller.msi可以在你打包时,把.netframework框架打包进去,然后在安装应用程序时,提醒你是否要安装.netframework.
安装PluginInstaller.msi后,再打包编译,在你编译生成的Setup.exe同一文件夹中会出现dotnetfx.exe,langpack.exe等文件,说明.netframework框架已经打包进去了”

将.Net Framework打包进安装包中
如果需要将.Net Framework 1.1部署到目标机器上,则按照以下过程:
1.打开VisualStudio.Net 2003,创建一个新的项目,选择安装和部署项目,新建一个安装项目;
2.选择项目->属性(确认你已经安装了插件),在弹出的属性页中,设置引导程序为Windows安装引导程序。
3.到这里,设置完成。你可以通过查看视图->编辑器->启动条件来查看.Net Framework是否已经被包含在了该部署项目中。

将MDAC 2.7打包进安装包中
在安装项目上单击右键,从视图中选择“启动条件”,在搜索目标计算机上单击右键选择“添加注册表搜索”,
选择“搜索 RegistryEntry1”,在属性窗口,RegKey 属性上输入Software\Microsoft\DataAccess
Root 属性上输入vsdrrHKLM
Value属性上输入FullInstallVer
Property属性上输入MDACSEARCH

然后在启动条件上单击右键,选择“添加启动条件”。选择 Condition1 结点. 在属性窗口 , 选择Condition 属性输入MDACSEARCH>="2.6".
注意:您的计算机机要装有MDAC或office2k。这样系统会自动提取MDAC。
重新生成安装项目,即将 .NET Framework 1.1 和 MDAC 2.7 随您的应用程序一起重新分发


ou_yangpengfei 2008-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9楼一样
mjjzg 2008-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5是点击打包项目右键属性,系统必备里找到.net framework就可以了
而2003:
1.打开VisualStudio.Net 2003,创建一个新的项目,选择安装和部署项目,新建一个安装项目;
2.选择项目->属性(确认你已经安装了插件),在弹出的属性页中,设置引导程序为Windows安装引导程序。
3.到这里,设置完成。你可以通过查看视图->编辑器->启动条件来查看.Net Framework是否已经被包含在了该部署项目中
js1722 2008-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2005里面的安装部署是可以直接添加系统必备的。 VS2003据说也有相关的插件可以实现类似功能.
lovehongyun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vs打包..可以把framework打进去.(其实他就是把framework的安装程序考过去-_-!)

安装程序的时候会先检查机器上是否安装framework,没有就会安装.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记得是否从vs2003时代vs就有好很可靠的clickonce打包,因为vs2003确实有点太古老的,我可以肯定至少vs2005中这个软件发布功能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而且它也不需要另外创建一个“打包安装”工程,对于Console或者WinForm程序直接在菜单中选择“发布”就可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3哦,好古老。

我以前写winForm程序也都是使用clickonce方式部署的。它产生一个部署程序目录,其中只有一个html文件,把这个目录放到internet网站或者局域网内的一个网站上,客户访问这个html,就自动在它本地安装程序,包括(如果自动检测出需要的话)会自动到微软的网站上去下载.net framework。安装完毕的程序在用户的“开始”菜单中出现了一个应用程序选项。每当用户选择它,程序会自动地首先到安装网站上去检查有没有最新版本,如果有的话仅仅会下载更新过的dll而不会重复安装我们开发程序时引用的第三方工具组件的dll(除非升级了工具组件)。这样程序更新时部署一次,所有的客户端自动更新。我确定我的开发方向是网络版、远程数据服务器的软件,从来不写单机程序,所以我不用那种古老的打包方法。
telankes2000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打包问题解决了
但是没有装.net的客户端还是提示需要装.net
不能设成自动检测安装的吗
telankes2000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机器是windows 2003 繁体中文版
.net 版本1.1 和2.0都装了
这个程序是用03写的
qinhl99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http://topic.csdn.net/t/20060516/11/4754940.html
看看能不能帮你
qinhl99 2008-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安装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引导程序插件
重启计算机后,编译你的打包工程,生成的安装包,部署到一台尚未安装.net framework 1.1的机子上,会自动安装.net framework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627921a0-d9e7-43d6-a293-72f9c370bd19&displaylang=zh-cn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