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写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所需材料的鉴别材料之证明文档?

zeng_84_long 2008-11-30 09:42:13
小弟正在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所需要的材料 如下:


一)软件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 二)软件的鉴别材料。
软件的鉴别材料包括程序和文档的鉴别材料。
   程序和文档的鉴别材料应当由源程序和任何一种文档前、后各连续 30 页组成整个程序和文档不到 60 页的,应当提交整个源程序和文档。除特定情况外,程序每页不少于 50 行,文档每页不少于 30 行。
一、源程序(选择以下的一种方式递交源程序)
1、源程序的前、后各连续的 30 页,其中的机密部分用黑色宽斜线覆盖,但覆盖部分不得超过交存源程序的 50 %;
   2、源程序连续的前 10 页,加上源程序的任何部分的连续的 50 页;
   3、目标程序的前、后各连续的 30 页,加上源程序的任何部分的连续的 20 页。
二、文档 1 份 (如:用户手册、操作手册、设计说明书、 使用说明等等,任选一种)按文档前 30 页、后 30 页提交。第 1 页为起始页,第 60 页为结束页。不足 60 页的需要提交全部文档。   每页不少于 30 行(页中有插图或结束页可少于 30 行),第 60 页为结束页。
注 意: a :在每页的 右上角标注连续页号 1-60 。不要装订。
b :文档中的日期须在软件开发完成日期之前。
c :文档中出现图片,须提供合法使用图片的证明材料。
d :文档中的名称须与申请表中全称或简称一致。
(三)相关的证明文件。
1、法人执照副本复印件(须盖章)或个人身份正复印件;
2、著作权人证件复印件;
3 、有著作权归属书面合同或者项目任务书的,应当提交合同或者项目任务书;
4 、经原软件著作权人许可,在原有软件上开发的软件,应当提交原著作权人的许可证明;
5 、权利继承人、受让人或者承受人,提交权利继承、受让或者承受的证明;
6 、申请人委托办理著作权登记的《授权委托书》



我想问的是 1. 程序和文档的鉴别材料是不是可以把程序源代码与软件说明文件放到同一个word里处理,还是把二者分离?
2.程序和文档的鉴别材料Word文档格式该如何写?
3.程序和文档的鉴别材料该如何写才不偏离主题?

万分感谢!!!!!!!!
...全文
178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ng_84_long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那位前辈有这方面的具体案例,实在是不知道怎么下手。有的话发份给我E-mail:zeng_84_long@163.com,感谢!
zeng_84_long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那位前辈有这方面的具体案例,实在是不知道怎么下手。
renmms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 帮顶!
bqliao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分开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