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建立dataset的table的列后,在rpt的数据库专找到该dataset,该dataset出现:no item found

zzxap 2008-12-01 01:43:29
水晶报表建立dataset的table的列后,在rpt的数据库专找到该dataset,该dataset出现:no item found

按照啊泰的视频建立的。我明明在dataset上建立了数据列的,为什么会出现no item found
...全文
7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xianzhu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启vs就行了
阿泰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设置好列以后,保存了吗?..
zzxap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net中建立水晶报表,可是连不上dataset,在报表的"Details Section"上右击,选择"Database" -> "Add/Remove Database",展开"project Data"选项,选择“ADO.NET DataSets”,
显示“no item found”,实际上,我已经建立了DataSets,怎么回事啊,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