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an gcce 下的两文件夹

tuobana123 2008-12-01 07:23:29
请问一下,编程环境s60 3rd FP1+carbide.c++,建立好了之后,在模拟器上面调试没有什么问题,比如调试MobiFLV开源项目,调试之后可以正常播放flv文件,所以想环境应该是正确建立了。

但是为什么在\Symbian\S60_3rd_FP1\Epoc32\release\gcce目录下面只有udeg目录,没有urel目录呢?而且,采用phone degub gcce 编译lib文件的时候,生成的lib文件,不会出现在\Symbian\S60_3rd_FP1\Epoc32\release\gcce,反而出现在\Symbian\S60_3rd_FP1\Epoc32\release\armv5的udeg和urel两个目录下面。

为什么出现这个问题,新手请教各位大侠?
...全文
12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uobana123 2008-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结贴了
anel 2008-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一下就有了:
abld build gcce urel
lius1984 2008-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cce是arm的免费编译器,rvct是收费编译器。编译的lib都生成在Epoc32\release\armv5
tuobana123 2008-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这样吗?那为什么在\Symbian\S60_3rd_FP1\Epoc32\release\gcce目录下面只有udeg目录,没有urel目录呢?
Greel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某个文档的说法,具体那个我忘了

gcce和rvct都采用abi接口编译出可执行程序,所以互相之间可以互相调用,

编译好的rel版本可执行程序都在armv5下面

不用奇怪!正常现象
beyondma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确定你的ACTIVE的PLATFORM是正确的吗?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