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华信面试

冻结 2008-12-01 09:49:31
华信,大家听说过没有,公司怎么样?
让我去面试,大家都说说面试都要干什么?
第一次面试...
...全文
19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zukusa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听过,帮顶!
冻结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拿下了,估计是笔试我写的那个程序不错,今天那个经理问我个SQL语句,我答错了,可是人家还是要了。
估计已经定下要我了。面试也就是形式主义一下。
谢谢大家。
冻结 2008-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笔试已经考过了。
现在是直接去公司面试!
cy729215495 2008-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笔试是免不了的,多看看java 基础题目吧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本着良好的心态去面试,天下并非他一家公司有饭吃,


随性而至吧!!!祝顺利通过


顺便给点分吧!!呵呵
老紫竹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次记得发到非技术区!祝你面试顺利
tianyagujian1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事,放松心态就是了,问什么答什么,不会就坦率的承认,但千万不要瞎扯
yzsunlight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对自己有信心,别被面试官的问话吓住,
在面试官问一些你不知道的问题时应主动跟考官说这些问题你不清楚,然后说你对哪些方面比较熟悉.

心理想着"你们公司不要我是你们的损失"
tiancuiwusky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yinyuan1987 的回复:]
呵呵,
关键是自己的心里状态
一定要自信,
言语表达清楚
[/Quote]

押宝Q群是什么意思????
冻结 2008-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学C++的,估计华信不用C++,该怎么办?
转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关键是自己的心里状态
一定要自信,
言语表达清楚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