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6.5是不是比较不稳定

jojoova 2008-12-03 01:31:51
我编了个程序,运行了几分钟就黑屏了,是程序黑屏,不是电脑黑屏
...全文
143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joova 2008-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更正,运行到47分又黑了
jojoova 2008-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正一下,用1秒似乎没事,顺利运行半小时了...
jojoova 2008-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了还是一样,感觉就是版本问题了
liubocy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1秒看看效果吧。
jojoova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liubocy 的回复:]
dw_1.retrieve() 放到timer事件外
[/Quote]
还是不行,崩溃
liubocy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_1.retrieve() 放到timer事件外
jojoova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inger_liang 的回复:]
你用debug单步调一下,看运行到哪里导致黑屏的。
[/Quote]
要跑大概几千次timer事件才会黑屏,我鼠标要点死了,-_-
jojoova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liubocy 的回复:]
modstring  = "DataWindow.VerticalScrollPosition='" + string(scroll) + "'"

[/Quote]
这个我试过了,不行
jojoova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图片贴上来,整个画面都乱了
liubocy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dstring = "DataWindow.VerticalScrollPosition='" + string(scroll) + "'"
linger_liang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debug单步调一下,看运行到哪里导致黑屏的。
jojoova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仅仅是程序异常,连pb开发工具也发生异常,需要重新打开才能正常使用。
是不是我装的pb6.5有问题啊?
jojoova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timer事件里的,samx是滚动条的最大长度,每0.05秒触发一次timer事件
jojoova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我实在看不出问题,要不是要弄平滑滚动,我也不想用6.5啊,附上代码
scroll = scroll + sscroll
modstring = &
"DataWindow.VerticalScrollPosition=" + string(scroll)
dw_1.Modify(modstring)
modstring = ""
if scroll >= smax then
dw_1.retrieve()
scroll = 0
end if
sscroll是每次滚动的单位
帮我瞅瞅,有啥漏洞?
jlwei888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5都出了,为什么还用6.5
liubocy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估计是你程序代码的问题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