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全职或兼职网络工程师(程序员)

bigtap 2008-12-03 02:24:08


我公司是针对中小学生的教育培训单位,在全国十几个大中城市设有分部,北京总部需要一名全职或兼职的网络工程师(程序员)。工资待遇根据实际情况双方协商。

工作职责: 负责维护和改进公司网站和数据库,维护公司的电脑硬件和软件,包括日常备份,功能改进,系统维护等。

应聘条件:
一、技术要求 1、精通PHP开发;2 、精通MYSQL数据库管理和维护;3、熟悉HTML,CSS,AJAX等技术。
二、其他要求:25岁、本科学位以上,人品正,性格踏实稳重,工作有耐心和责任心,能保证工作时间。

工作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护国寺附近

联系方式:66183858,66156288 -107元老师。或在 www.zhongfy.com 人才招聘栏目登记。
...全文
1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gtap 2008-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


有驾驶执照的优先考虑啊!! 符合条件、有意者请发个简历过来(粘贴即可不必附件)



谢谢。

另外 : 招 聘 会 计 (30-50岁女性,待遇2500以上)

1、正规本科,有会计证并有5年以上财务经验,熟悉对内对外账务,善于并有耐心指导下属熟悉业务,工作稳定踏实,有教育行业会计经验优先考虑;

2、性格安静稳重,勤恳负责,做人真诚表里一致,与同事和睦共处,不参与、不传播是是非非。





jumpheightway 2008-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兼职干干
hqaht 2008-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php中级程序员,希望在工作闲暇之余赚一些外快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