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几个IT公司薪水调查

cugblue 2008-12-04 11:52:14
国内:http://weafriends.com/salary/国外:http://www.glassdoor.com
...全文
49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pengfei123456 2008-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求薪水,只求有公司可以要就行了,那位前辈可以帮帮我啊!!!!!!
我是全部自学的,08年刚毕业,大三时和老师做过项目,大四给外语系做在线学习系统,纯JSP做的,因为当时自己还没有学会j2ee,毕业设计自己做的乡村中小学网站,有新闻、论坛、即时聊天和邮箱四个模块,毕业后在富士康工作,产线实习,但是一直坚持自学,学了Struts/Hibernate和 Spring,做了一个小的购物网站,用的Struts和AJAX,最后发现自己还是喜欢java和J2EE所以欠了6.5K的违约金回西安重新发展,希望能往自己喜欢的方向发展,但是由于全部东西我都只是理解个皮毛,网上投的简历都没有回复,我打电话问了一家招实习生的人家竟然问我培训过没有,我说没有,她说培训过的都不行你还来干嘛,我无语,但是我没有经济能力来参加培训学校,希望能找家软件公司,不给工资我都无所谓了,只要让我可以接触到项目就行了,但是也找不到.....这段时间快疯了,哪位前辈给指个明路吧!!!!!!!!!!小弟感激不尽!
我的QQ号:309571108
h345026039 2008-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高端方面的

个人感觉不全面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