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30了,用PB做了五年开发,转行还是继续开发,现在工作不大好找,各位给个建议?

lonjia8818 2008-12-05 12:00:38
年30了,半路出身做了五年开发(PB),转行还是继续开发,现在工作不大好找,各位给个建议?
...全文
394 2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ko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下经济市场不稳定牵扯到了开发行业
个人简介LZ还是坚守pb吧
目前虽然有不少pb转行了
可是pb在行业中的应用还是很普遍的
像什么HIS WMS MIS 电力行业 ...
我就三年工作经验,要不是现在遇到学习SAP的机会,我还是要坚持的
Divina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这PB才搞了不到半年。。。。。。。。听下你们多年工作者的经验。
xcj0722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epozhou 2008-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qap22 2008-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lonjia8818 2008-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5 楼 l_x_m 的回复:]
老兄哪里的?

有兴趣到北京工作吗?
[/Quote]
北京有点远了,本人在广州,如果在广州深圳的话可以考虑下
谢了
-狙击手- 200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测试或系统分析
l_x_m 200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哪里的?

有兴趣到北京工作吗?
fallstone 2008-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看喜欢做什么。 如果做开发的话,建议转了,PB已经非主流了。
sjq521521 2008-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1楼的观点。
GANZHE_XINYI 2008-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orcd 2008-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ws98jx01ssg 2008-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两者兼顾么
TheLittlePrince 2008-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看新闻吗?卖猪肉的都要研究生学历了。呵呵,你以为卖猪肉就容易了啊。呵呵
android2008 2008-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jdsnhan 2008-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要有个意识,在开发过程中慢慢总结,厚积薄发
dangerous123 2008-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楼上的
liubocy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搞精了找事做其实不难,如果有个自主开发或参与开发的产品。能体现自己的技术和业务水平就更好了
lolango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说猪肉又要涨价了,咱卖猪肉去!
aj988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摸清楚自己的性格,想改行就改。適閤做開髮就繼續開髮
暸解自己比盲目為工作工作重要
加载更多回复(2)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