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wk123yh 2008-12-05 02:09:59
我想做一个学生管理系统作为毕业设计,想让大家给点建议用什么语言编比较好,还有注意哪些方面。
我主要学过C、VB、PB等这些语言,当然大家也可以推荐一些别的语言!~
谢谢啦!~
...全文
199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Thl 2009-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SP 体现你的能力
Enbiting 2008-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用VB好,简单点
laoshizheyangzi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用c++的好,有点意思
星羽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用vb较方便
pbjcc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up
qap22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up
bbb332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wwwypy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jsp ssh
pbjcc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qap22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lc19890326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什么就用什么做吧
cabbageA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是VB.net,不是vb。
shailen126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长远考虑的话用VC,要是只想省心拿高分的话用VB
zhtigt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学过vb,那就用vb吧,这个不难
dreamsdark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
cabbageA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B.net。其他的你高分的机会不大。
qqwx_1986 2008-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b 简约也简单.....

想学点东西的话可以用c++组织数据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