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applet分配内存的问题

tony_zhou820602 2008-12-10 12:20:58
applet嵌在ie中,因为applet里边主要是处理tiff图像的,有的图像很大,applet默认的内存经常出现内存溢出,所以在applet启动时分配内存,控制面板-java-java runtime设置-java runtime 参数设置为-Xms512M -Xmx512M后。然后运行是出现java插件致命错误,无法装入java运行时环境。请教碰到这种问题的各位,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跟系统设置有什么关系?而且在我的机器上-Xmx参数不能超过554M,别人的机器上有的不能超过845M,有的连256M都不行,真是搞不懂了。
说明:我的jre版本是jre1.6.0_1的
...全文
7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