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3 如何自己搭建邮件服务器,又如何在asp.net程序里使用此邮件服务器发邮件呢!!!

whcyl 2008-12-11 11:07:41
业务中遇到了群发邮件的需求。
以前一直是用jmail来发邮件,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有问题,偶尔发成功几封信,再发就提示“The message was undeliverable. All servers failed to receive the message”,一直都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还有.NET自带的发邮件的方法,好像不能支持匿名发邮件,也不是很喜欢。

后来想自己搭建一个邮件服务器,可是如何搭建呢?
还有搭建了能在asp.net程序里面利用吗?因为我的发送对象和内容(每个人内容不一样)是从数据库里面读取出来的。手动发送太麻烦了,必须程序自动发。

所以想请问各位高人。win2003 如何自己搭建邮件服务器,又如何在asp.net程序里使用此邮件服务器发邮件呢。
...全文
15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mq120 2008-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WebMail ooxx版 配置好了 域名解析下 就ok啦
zpcoder 200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安装邮件服务器。例如 WinWebMail 设置很简单,弄弄就OK 了
wServices 200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可以利用Windows 2003自带的SMTP服务进行邮件的发送,在设置SMTP服务时,把验证方式设置为匿名验证就可以了。
同时也完全可以利用.NET自己的类库来实现邮件的发送,包括发送附件。
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有些邮箱服务器可能会把你发送出去的邮件当成垃圾邮件或拒收,如hotmail。解决这个问题是需要把你的Windows服务器的IP绑定一个域名,并设置你发送的Email地址属于这个域名,这样就可以有效解决了。
以上只是以前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你可以试一试,看能不能解决!
llainn 200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eamonmail不错。搭上以后还成
whcyl 200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q20051610211 200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eng_s2000 2008-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就在web.config中设置SmtpServer为本机就行,别的地方没有什么区别
没有搞过,不知道正确与否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