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模块之间接口的问题

b14254188 2008-12-13 01:26:30
我正在做一个搜索引擎,打算分模块做,
模块之间该用什么通信,是socket,还是pipe,还是共享文件,。。。?
很迷茫,希望大家多给一些建议。
...全文
11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星羽 200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叫分进程了,进程间通讯有很多方法,比较常用的就是 文件映射了

xiaopoy 200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ipe会好点,数据是即时得到和处理的,用管道最适合了
oyljerry 200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本机上,共享内存效率比较高...
yellowhwb 200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没有绝对的答案,有时候socket好,有时候只能通过“共享文件”来实现。
我认为socket的效率应该比共享文件高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