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运行java程序就在桌面生成.xxx文件夹

blisdom 2008-12-14 08:19:24
不知道为什么,我下载了几个java开发的应用程序,例如freemind,一旦运行就会在桌面生成.freemind的文件夹,这个文件夹貌似本来应该在用户的application data文件夹中生成的.请教各路大侠,问题该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1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isdom 2008-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reemind确实没相应的设置,而且另外一个也是java的程序也是这样。我估计凡是运行要生成.xxx文件夹的java程序都会在桌面生成了。
qap22 200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ahlon 200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可以设置freemind的选项吧
blisdom 200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谢谢
fys249931556 2008-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楼主可以 考虑到技术区提问。。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