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ATI显卡显存测试软件!

sbellson 2008-12-15 06:20:47
求个ATI显卡显存测试软件!最好是全系列的,给个链接或者发给我邮箱sbellson@163.com,急用,谢谢。
...全文
2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zmxlzg 2011-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共享下咯,呵呵
RivaTuner是一款用于nVidia(系列显卡)的强力超频调试软件。它的功能主要通过修改注册表项目来实现,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改变并不能提升显卡的性能,但是它们能够提高图象显示质量和解决一些兼容性问题。新的版本里支持全部的雷管29.xx驱动,针对GeForce芯片的显卡加入了NVStrap驱动(Windows2000/XP),加入了新的[Disable dithering when decompressing DXT1 textures]OpenGL 设定(适用于GeForce4 Ti/MX显卡),加入了新的[Anisotropic filtering quality preferences]OpenGL 设定(雷管28.90驱动或者更高的版本),支持AMD 761、AMD 762、ALi MAGiK 1、VIA KT333、VIA 694T、VIA 694Z芯片,加入了新的[Allow mipmap dithering]Direct3D 设定(适用于TNT/TNT2显卡),加入了新的[Swap right and left buffers]OpenGL 设定(适用于Quadro显卡),移去了很少使用的设定[Context toolbar animation speed]。 主要更新有: 1.增加了对ForceWare 76.xx系列驱动的支持。 2.升级了程序数据库中以下ForceWare驱动的相关信息:72.03、76.10、76.44、76.45、76.50 3. NV40 BIOS Sw Units Maskeliminator的脚本补丁已由NV4x BIOS SwUnits Maskeliminator代替。现在的这个脚本可以随意的控制NV40或者NV43显卡BIOS文件中的单元遮蔽寄存器了。不过,强烈需要注意的是,由于NV40图形芯片在制造过程当中的良率问题,通过修改单元遮蔽寄存器的方式完全打开顶点着色和像素着色单元,尽管从测试成绩上看性能有所提升,但有可能让原本就是坏的单元产生渲染错误,而且RivaTuner软件的作者还发现,开启被屏蔽的坏的顶点着色单元,再恢复即关闭这些顶点着色单元,将有可能导致显示卡物理上的永久损坏。 4.增加了对催化剂5.3和5.4的检测功能。 5.增加了催化剂5.3和5.4驱动的SoftR9x00补丁脚本。需要注意的是,ATi Overclocking Antiprotection和ATi Overclocking Antiprotection Runtime补丁脚本将不再升级,因为新版本的催化剂驱动不再提供超频保护功能。 6.改善了NVStrap 1.8版本。提升了基于NV40核心的Quadro系列专业显卡的破解能力。

6,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