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pmp avutil.dll问题

tuobana123 2008-12-16 08:53:36
大家都可能发现以前的tcpmp这个开源播放器,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上存在问题,而最新的tcpmp在windows mobile 6.1上可以正常运行,不知道大家分析过它到底是做了什么改变,才使得它可以运行的呢,而且我dependency工具初步看了一下其中两个基于ffmpeg的动态库,avcodec.dll文件发现它在里面使用了LoadLibraryW和GetProcAddress函数,以及CacheSyn函数,这几个函数是怎么被使用进去的呢?
不知道大家有注意的没有?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uobana123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有没有了解的XDJM。
wap21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