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如何用代码设置子报表的边框? 请各位大侠看清楚标题“用代码设置

dtor 2008-12-16 01:49:05
请问各位大侠,水晶报表,如何用代码设置子报表的边框?
...全文
21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gmin198902 201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dtor 的回复:]
问题已解决,多谢各位!
[/Quote]


怎么解决的啊,我直接插入了一个子报表,默认是有一个框的,我如何不要这个框呢?
rockyvan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設計的時候就設計好粗細、位置等。
然後,可以根據需要,用代碼控制是否抑制顯示。
阿泰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需求还真复杂。。呵呵
dtor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解决,多谢各位!
dtor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子报表的个数不可预期的情况下,需要要代码来控制,谢谢楼上的。
yangpeiyu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这个还要用代码来控制呢。

直接在设计时就设计好线的粗细就好了。。。
kingcsx666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纯属帮顶

都是自己画的,没动态生成过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