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自己第一篇文章被csdn首页收录,散分300

lihan6415151528 2008-12-16 03:38:13
http://blog.csdn.net/lihan6415151528/archive/2008/12/16/3530016.aspx

为了支持java大阪活跃分子,小弟预计给活跃在java大阪的散点可用分
...全文
320 6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歪嘴鱼 200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kokobox 200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要多接分
sweetBug 200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深啊,饭时到了,吃了饭再来研究研究!
Andy__Huang 200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manshufeier 200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人第一帖~~
恭喜~
l_wenb 200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啊!祝福你!加油!!!
junjun1984 2008-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X 可惜我这把论坛和BLOG禁止了。
kapapa 2008-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啊
luosl 2008-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X,值得纪念的。
wangju309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录是什么意思?
秦π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该学学怎么写blog了:(
wyyl00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lisl2003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道贺
我不是大明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ArthurCX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能接分我还能说啥呢?呵呵,恭喜恭喜啦~~
jiaping108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抢财主!~顺便看看,哪里开赌啊~
echoabs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xgx jf
yidao8808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恭喜!
qap22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ZangXT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7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呵呵,原来在 CSDN 写 blog 的时候我都把下面那些勾都给去掉的,

weblog 就是个人学习成长记录于 web 上的日志,对别人来说,看到是缘份,看不到是福份
[/Quote]
赞。
加载更多回复(48)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