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易思博公司如何?

peirenjun 2008-12-16 04:45:48
RT
我是应届本科,准备去这公司,可能要先培训6个月。
过两天就要面试了,在网上搜了下,发现了这个公司好多的负面消息
乱七八糟的都有。
有没有知道详细情况的大哥大姐,予以指点,谢谢!!
有切身经验分享的更好!!
...全文
1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irenjun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怕交了钱被骗了,到时候没有学到东西,又浪费了时间金钱。
xiaoyao_duan 2008-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是什么情况,都要自己去体验一下吗?

培训后就知道了
网上的也不一定全是真的啊
呵呵 !!!!!!!!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