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分区与文件恢复

clarklism2008 2008-12-17 04:42:22

我的电脑原来D盘有50G,用了好几年,删了存存了删,剩了不到3G的文件。2个月前我的朋友把我的电脑重新分区,格式化,重装了系统,我现在想起来原来在D盘(一年前)存过三十多个课件录音文件,当时就删了。我想问一下,这些文件现在在不恢复原有分区的情况下能不能直接恢复?因为我现在已经在这台电脑上又存了近3G的文件。
我没有备份原来的分区表,现在直接用easyrecovery软件能恢复一年前的已删除文件吗?几率大吗?
请回答。


...全文
15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_z 2009-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说,重新分区且又存了一些数据,即使能也不会恢复多少
rainsome 2009-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几乎为零。
爪哇鹅 2009-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恢复了,原始文件所占有的簇块已经被以后的新的文件所占用,也就是说原始文件的链已经支离破碎了,更何况电脑做了重新的分区和格式化。
ShyEagle 2008-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原来的c分区多大?现在的c分区多大?新存的文件存的是哪个区?格式化的时候用的是快格还是标准格式化?
filec75 2008-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
filec75 200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
clarklism2008 2008-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0是什么意思?起哄吗?
qap22 2008-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
filec75 2008-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o
qap22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