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访问不了localhost

QQ51005273 2008-12-17 06:16:33
IIs 运行之后,不能访问localost怎么办。
...全文
41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byShell 2009-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出现过楼主这样的问题,不知道哪里配置错误了。
wap21 2008-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QQ51005273 2008-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过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提示不是内陪命令也不是外部命令
xp下启动IIS后,访问localhost和127.0.0.1 出现下面信息:

无法显示网页
您正在查找的页当前不可用。 网站可能遇到支持问题,或者您需要 调整您的浏览器设置。
要试图修复网络连接问题,请单击 工具,然后单击“诊断连接问题...”


其他选项:

单击 刷新按钮,或稍后重试。
>
如果您已经在地址栏中输入该网页的地址, 请确认其拼写正确。

要检查您的网络连接,请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 Internet 选项。在连接选项卡上,单击设置。 设置必须与您的局域网(LAN)管理员或 Internet 服务供应商(ISP)提供的一致。
查看您的 Internet 连接设置是否正确被检测。您可能设置让 Microsoft Windows 检查您的网站并自动发现网络连接设置(如果您的网络管理员已经启用此设置)。
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 Internet 选项。
在连接选项卡上,单击 LAN 设置。
选择自动检测设置,然后单击确定。
某些站点要求 128 位连接安全。单击帮助菜单,然后单击关于 Internet Explorer 可以查看您所安装的安全强度。
如果您要访问某安全站点,请确保您的安全设置能够支持。请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 Internet 选项。在“高级”选项卡上,滚动到“安全”部分,复选 SSL 2.0、SSL 3.0、TLS 1.0、PCT 1.0 设置。
单击上一步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找不到服务器或 DNS 错误
Internet Explorer
finger_tip 2008-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错信息是什么?
vipnetant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看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code=BatchFile]# Copyright (c) 1993-1999 Microsoft Corp.
#
# This is a sample HOSTS file used by Microsoft TCP/IP for Windows.
#
# This file contains the mappings of IP addresses to host names. Each
# entry should be kept on an individual line. The IP address should
# be placed in the first column followed by the corresponding host name.
# The IP address and the host name should be separated by at least one
# space.
#
# Additionally, comments (such as these) may be inserted on individual
# lines or following the machine name denoted by a '#' symbol.
#
# For example:
#
# 102.54.94.97 rhino.acme.com # source server
# 38.25.63.10 x.acme.com # x client host

127.0.0.1 localhost
[/code]
空心兜兜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输入127.0.0.1试试呢
QQ51005273 2008-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是XP SP3的。默认网站已经启动。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