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定义尺寸的打印问题

huangfeiren 2008-12-18 09:32:07
我之前程序是没有问题的,换了一台打印机,现在打印出来的东西就出问题了。
原来用的打印机是佳能 PIXMA i6500,比较老的机型,现在用的是佳能 ix5000,都是喷墨打印机。
设置打印部分的代码:
With Printer
.ScaleMode = 6
.PrintQuality = vbPRPQHigh
.Orientation = vbPRORLandscape
.Height = 220
.Width = 480
.Zoom = 100
.ScaleLeft = 0
.ScaleTop = 8

原来用老打印机什么都没有设置过,现在这个打印机,我试过在打印机服务设置属性里给他加了一个220 * 480的格式,然后默认用这个格式打印,但仍然不行。
新打印机打印的纸张打印区域明显比以前小,估计也就30mm的宽度打能出东西来。
我以前也是觉得喷墨打印机对自定义尺寸纸张打印支持不太好,一般用vb自带尺寸比较稳定,所以试了一下将PaperSize属性设置为VbPRPSA3,这样打印区域又是正常的了,可以完全打印,但是我要打的东西比A3要长50mm,所以很头大,不知道如何解决才好。请各位高手帮忙出下主意。谢谢了!!
...全文
1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feiren 2009-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驱动的问题,我现在转到word里打印,可以实现,就是多一个步骤,就当预览了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