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触摸屏系统开发的经验,思路,最最最好有源码。。我还是菜菜鸟,但是我很想知道,下弟我垦诚求大哥们帮忙。

Jave.Lin 2008-12-19 10:00:25
求触摸屏系统开发的经验,思路,最最最好有源码。。我还是菜菜鸟,但是我很想知道,下弟我垦诚求大哥们帮忙。

我比较了解C SHARP。。。

如果用C SHARP开发。怎么一个思路呢。

大哥们,帮帮忙啊。。。。
...全文
444 2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qundelang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包给我吧!
跟你老板商量一哈!
看有合作意向没
nbyex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牛!!单人开发相当困难,要等你开发出来,也许声控的都出来了
Gavinsky_feifei 2009-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刚学您就写驱动啊?你牛.
rosanshao 2009-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与硬件有关系的,但是肯定已经相关的资料,整理出来了,让我们不关系硬件,只关心自己的逻辑,只是我们没有找到相关的资料。
kangbo818 2009-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嵌入式的
guohouchang 2009-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有点难度! 关注

Jave.Lin 200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想知道...

我们现在写的软件...

怎么可以把我们想要的功能...就是那些代码执行的效果...怎么在硬件中操作...控制...体现出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还是写驱动!
josephSC 2009-04-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dlookhere 的回复:]
普通程序怎么开发,你就怎么开发,不需要考虑硬件
[/Quote]

不太可能把。。。
HASAFE 2009-03-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触摸屏是硬件,,
希望有能力的师傅写个好用程序
YSEE 2009-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有现成的控件,在买这个硬件后做二次开发吧?
或者硬件就带有配套的软件做设置。
nhgsl123 2009-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世界最大最好的最牛的网站,
http://174.133.177.202/qunyiwbbs/?fromuid=3013625
dlookhere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普通程序怎么开发,你就怎么开发,不需要考虑硬件
Cherishny 2009-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Johnsen2009 2009-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触摸屏方案主要是针对不同的界面建表。建立不同区域对应的操作的表。
Gao_TF 2009-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关系到嵌入式了!
不过如果你写应用逻辑的话,那还好,一般来说直接开发应用逻辑就是了!(前提是触摸屏驱动是可用的,不过那部分跟你开发应用逻辑关系不大)
注意点资源的消耗,算法做的精细点,调用别太深!
去嵌入式论坛看看吧,那里有很中肯的介绍!

Jave.Lin 2009-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帮忙吗?

那我还是准备结贴好了。
Jave.Lin 2009-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weixinpeng 的回复:]
你去网上下一个DLL就行了
[/Quote]

DLL封装好的,什么都看不了。

我就是学点相关触摸屏项目的知识。

如:一些自助餐馆里的触屏点菜机。

这是否关系到嵌入式开发?

如果是,谁可以说一下什么叫嵌入式。谢谢。
weixinpeng 2009-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去网上下一个DLL就行了
Jave.Lin 2009-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jiangsheng 的回复:]
触摸屏是硬件……你要写驱动啊?
[/Quote]

是啊,大哥。

我对这方面没了解过。

不过很想现在了解一下。
加载更多回复(5)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