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动态绑定事件 区分事件源问题

xmu_才盛 2008-12-20 12:56:32
产生了 n排控件 利用 setActionExpression(methodExpression) 方法将一个 函数 绑定到所有生成的HtmlCommandButton 中去

问题:
1. 因为 id 会重复,所以没有 setid.(貌似System.currentTimeMillis() 也不能解决)。
2. 在绑定的处理函数中,需要知道是哪个按钮触发的该事件,然后做一个相应的处理(获得和该按钮一起动态生成的其他outputText 中的String 类型),请问我该怎么做?


附带方法:

public void chooseDeal();//动态绑定的事件

MethodExpression methodExpression =
ef.createMethodExpression(elContext,"#{choose.chooseDeal}",null,new Class<?>[0]);
//choose为相应的managedbean
...全文
4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mu_才盛 2009-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
xmu_才盛 2008-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大家我没有描述清楚吗
xmu_才盛 2008-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帮个忙,我去考六级去了,回来给分
landyshouguo 2008-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