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为了什么

h2731667843 2008-12-21 11:01:51
生活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上班下班 睡觉??
我现在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加班睡觉 很单调 所以我就想换种方式
应该享受生活 所以我决定明天辞职 回家休息去
我在也不过这种到处都是压力的生活了 哎
我要自由 要轻松
多答多加分
...全文
9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zg112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为了上班而上班,上班如果没有乐趣的话,还是换个自己喜欢的工作吧!
休息也不是办法,时间长了会感到空虚的!
jinhuiyu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上班的话生活是上班下班和睡觉,不上班的话就只剩下睡觉了,楼主还是要找一个称心的工作忙起来比较好。
dreamno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在于你为什么活着,在于你以什么心情活着。
yurui05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活是对生命的体验..... 上班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孩子 好好活吧
kao331431214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活是为了知道什么是生活 囧
beanj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活由楼主自己去创造,你想过怎么样的生活你就去追求。
不可能要求每一个人都是同样的生活,人都是不同的。
ldxfsh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周末和晚上可以用来学点感兴趣的东西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