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单片机在街机电脑板上的开发

javalwd 2008-12-21 11:03:50
本超级QQ群成立,上限人数为500。

目标是发展中国游戏产业,提升硬件游戏开发技术交流。提供大的平台。


发展的方向是游戏动漫相结合,此群不是网络游戏开发,为单板街机游戏开发。

所属第三产业。以电脑板游戏开发为主体,希望大家能在这个平台,有所得有所收货。

硬件相关介绍:二极管,三极管应用。晶体管,可控硅应用,数字/模拟电路。

集成电路,大规模集成电路。至现在流行应用的MCU单片机系列

以51系列为主体,68000/Z80/6502为副体,将来的CPLD/FPGA现在可编程在游戏上的应用。

现在以在部分游戏板上有所应用,个人认为在技术不断提升后,行业的未来会是以ARM为平台

开发新型游戏产品,现在的3D街机游戏,有些还是以电脑的主机为主体,自主的知识产权不强。

我们要支持原创。

开发语言:51汇编、C51、VHDL、C++以及JAVA

此QQ群:加入时注明自已的技术特长,对游戏不感兴趣的,就不要加入了。谢谢。

...全文
1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