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一家搞生物的公司混了2年,是不是该走了

gumpcz 2008-12-22 03:58:05
我06年毕业的,来这搞生物的公司2年了,一直比较轻松的开发着内部的软件,网站等等一些小程序。都是用的java技术,觉得开发的东西不够专业化。工资3k还包吃住,大家说说我是不是该去外面的公司看看。
...全文
6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o331431214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gumpcz 的回复:]
我在深圳啊
[/Quote]
先找找 找到好的就辞职 千万不要先辞职再找
dreamno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了。在走。
gumpcz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深圳啊
night__cat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什么地方,主要看楼主自己怎么想了,留也对,走也对,留的话没有风险,走的话海阔天空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