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老问题但只能再问了,要求有增加

hulifang333 2008-12-22 07:11:13
要求有:1.从数据库表(sql server 2005)中读取出text型的字段内容,按照50个字符的长度逐步读取。
2.读取出来的字符要返回给一个局部变量来判断长度是否符合要求。
3.读出来的text类型的字符不能包括特殊符号,如"<br>"等。
这个过程该怎么写呢?
原来我是把text类型的数据一次读取出来,用VARCHAR(MAX)保存的,但是现在重新建了数据库后(还是在sql server 2005中)就一直提示MAX附近有语法错误,看来这种方法是用不了了,哪位高手还有没有其他方法的,谢谢啦!
...全文
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晴天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去掉标记的时候还要得保证内容中不含有JS中的 ">","<"运算符.
-晴天 2008-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得先把数据读出来,把标记及内含物去掉,重新保存后才能进行这样的处理.否则,若50个字符读出的时候分断了标记,就没办法去掉所有的标记了.这种程序写时候还得非常注意才行,不小心可能会造成死循环.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