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分组问题

sghc_lv 2008-12-23 08:55:05
我怎么才能实现页级别的分组,比如第一组占一页第二页占两页,这样的效果应该怎么实现。
...全文
8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ssy 2009-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太明白楼主意思。
请在在节专家,组页脚上,勾选在后面页新建页
试试
阿泰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模板发出来看看:)
sghc_lv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第一页的内容并不多,只有一条数据而已
ijwsoft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阿泰 2008-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是因为你的第一分组的内容超过了一页导致的
sghc_lv 2008-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你的方法做了,每组占一页是实现了但是第一分组到了第二页了,是怎么会事
阿泰 2008-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组占一页第二组占两页是什么概念呢?

分页主要还是依赖于数据的多少,是每个组占一页的意思吧?

如果是

在节专家,组页眉上,勾选在后面页新建页,编辑里面的公式为:groupnumber mod 1=0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