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救已死的站点

fqhcx 2008-12-23 05:33:19
网站挂了,内部没有错误,google管理平台,分析得到的结果是有几个简单的短元错误,这样都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让搜索引擎给摒弃了。

在建站之初,网站排名优越,放上网站以后,不到一周的时间google收录,而且排名不错,首先选取的关键词是“砂光机”“不锈钢砂光机”“宽带砂光机”“不锈钢磨砂机”“木工机械”。

前期推广相当顺利,而且排名很有效果,不到20天的时间,搜索砂光机,已经排名到了 google 的第二页第十的位置。比的没有什么踪迹。22天,开始有了起色,其它几个关键词开始现形,纷纷上扬,不锈钢砂光机到了首页第六,不锈钢磨砂机第二页第一,快带砂光机,第一页第七的位置,唯独没有木工机械的影子。

搜索关键词排名的时候,才知道关键字密度太低,预示改了模板,加大木工机械的密度,结果…… 痛苦的事情来了,不但木工机械没有提升排名,所有的关键词都在掉落,一时间搜索引擎上,基本淡出了前70名。

今后的一个月时间,有些彻底放弃的意味,不是想是服务器问题,经常的抱出500错误,没有办法进行更新,这样的情况延续了一个月,现在的网站排名,就一个字“惨”!

因为是一个试验站,所以怎么搞都在我了,现在重新布局了模板,重新沟起他来,老大给了点意见,就是狂拉ip,尽量的把流量拉大,这样还能起到一些作用,这也是没落的方法了。www.tianshangtong.cn有些惨,现在正寻求更好的方法,如果谁有妙招,请不吝赐教了。
本篇文章来源于 - http://www.itokit.com - web开发技术 原文地址是:http://www.itokit.com/bbs/viewthread.php?tid=11869&extra=page%3D1&frombbs=1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