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问题

ZHANGBINFLY 2008-12-24 11:49:58
本人是2009年应届毕业生,已经找到两家实习单位,一个是一家小单位(国有),试用期三个月,另一家是个中创的定向培训的,要有培训费,明年三月上岗,不知道选择那家啊,请大家给点意见
...全文
13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nhuiyu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中创不怎么样
Insmiles 2008-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看自己的水平和发展吧,要是觉得自己没问题,就去单位锻炼,要是觉得不行,就先培训下再上岗
gadfly1981 2008-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我也是中创出来的,感觉它外强中干,而且薪水很低,又不能好说好散...不过公司有一定技术实力,你自己决定吧.
zzkk_1980 2008-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 number one
aa00aa00 2008-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自己的啊,我选第一家!!
qq278095755 2008-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感觉自己的技术可以,完全可以去第一家.
fys249931556 2008-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建议。第一家。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