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R红帽Linux系统认证培训班本周即将开班,欲报从速!!

xwmlz 2008-12-24 03:23:09
一、关于课程、学费
   1、 RHCE包括哪些课程,这些课程在设置上有什么关系?
  答:RHCE包括RH033、RH131和RH253以及考试RH302,这一系列培训课程则提供了一种循序渐进掌握技能的途径。在这些培训中,我们会用更多的时间对每一课题进行介绍并假设所有学员都是首次执行大多数任务。参加这些课程的学员常常发现与所参加的其它IT培训相比,这些课程所包含信息在进度和数量方面更有挑战性。
  
   2、学习RHCE的学费是多少?
  答:现阶段的学费是活动优惠价格,原价格是27500元,为了促进Linux人才在中国的培训,目前红帽公司的价格是一个整体的特惠价格:6800元/人。
  
   3、学费包括哪几项?
  答:学费包括培训费、教材和考试
  二、关于讲师及教材
   4、你们的讲师情况咨询,是否都是红帽认证讲师来授课?
  答:全是RHCE认证讲师,他们自己本身都是RHCE,而且也经过红帽严格正规的讲师培训,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
  
   5、教材是原厂教材吗?
  答:教材全是红帽原厂教材,都是未开封的原厂英文教材,是我们统一根据学员的报名情况向红帽公司定书,再发到我们这里。
  三、关于考试
   6、考试通过率大概是多少呢?
  答:现在全国的平均通过率在50%到60%之间,较高的通过率能达到80%左右。能否一次性通过考试跟个人的基础和对课程的重视程度有很大关系,我们这个课程是标准课程,是从最基础的开始讲起的,只要跟着讲师的进度,自己认真多做习题,一次性通过基本上就没什么问题了。
  
   7、考试时间需要多长时间呢?
  答:考试时间是一天,从上午9:00到下午5:00。
  
   8、是笔试还是上机考试?
  答:考试全部是在机器上进行的,是考察学生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的考试。
  
   9、是否是全英文考试,能否看懂考题?
  答:是全英文考试,题目基本上都能看的懂,就算看不懂题目意思,也可以让监考老师帮忙翻译,只要不涉及怎么解题即可。
  
   10、 红帽认证工程师认证考试是开卷考试吗?
  答:不是。 红帽认证工程师考试为闭卷考试,除了考试中随红帽操作系统同时分发的材料外,考生不可带任何笔记或参考材料。大多数标准化考试(包括大多数IT认证考试)都为闭卷考试。
  
  四、关于教学管理
   16、学习时间为多长,每天几点上课呢?
  答:上课时间一共是13天,RH033 红帽企业LINUX基础(5天)+RH131红帽企业LINUX系统管理 (4天)+RH253 红帽企业LINUX网络和安全性管理(4天)。每天上课时间为早上9:00到下午5:00。
  
   17、是否可以拖延考试时间?
  答:原则上规定是在培训结束后的第二天参加考试,但是如果有特殊情况,学员可以申请选择另外的考试时间。但是我们建议考试时间最多推延不要超过一个月。
  
   18、能否试听?
  答:如果我们机房机器数量有空位我们可以适当给予试听机会,但是试听不超过半天。
  
   19、若一次性没通过,能否还有一次旁听机会?
  答:既然是我们的学员,我们当然希望大家都能通过考试,若一次性没通过,如果机房机器数量有空位,可以提出申请,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20、若只有短时间假期,可否脱产和周末班交错参加?
  答:我们原则上不建议脱产班和周末班交错参加,因为这两种班课程进度有比较大的差异,会影响学习效果,所以建议你要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毕竟我们学习时间不长,但是对个人发展有比较大的意义。
  五、关于就业
   21、若是通过考试,是否给予就业安排?
  答:因为我们是认证考试原则上不安排就业,但是如果通过考试,并且成绩较为优秀者,如果有企业来招聘,我们可以向企业推荐,平时我们也会收集一些相关的就业信息提供给学生。
  
   22、通过RHCE以后,薪水可达到什么水平?
  答:就目前情况来看,在国内通过RHCE认证的人员目前也只有800人左右,所以认证的含金量是比较高的。 目前在国内许多公司中,一名熟练的Linux软件开发人员的月薪要比普通 Windows 系统开发人员高不少。Linux普通网络管理人员的月薪大约5000元左右,负责编程的Linux软件工程师月薪大约在8000-12000元之间,近年来特别红火的 Linux嵌入式软件开发人员的月薪大约在1. 2万元以上,项目经理的工资可能更高。

祥情请登陆RE.ER嵌入式学院官方网站
  

 
...全文
10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爪哇鹅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可自学,目前红帽已经出了两本书《Red Hat Linux 用户基础》和《Red Hat Linux 系统管理》这两本书基本就是照红帽学院的教材摘录的。此外关于Red Hat Linux服务器配置与管理的书还有很多很多。
mapleup 2008-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了...

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