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测试中路径覆盖率的问题

Landlord 2008-12-24 04:19:51
如题,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来确定一个测试用例的语句覆盖率,或者路径覆盖率,有什么文档讲述代码插入方面的技术(Code Instrument)。谢谢
...全文
1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yljerry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工具,purify等
hhyttppd 2008-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适合人群:【学习前提】 1. 具备python3语言基础 【学习人群】 1. 手工测试人员学习UI自动化测试技能 2. 开发人员转岗测试开发岗位 3. 如具有丰富的自动化测经验,本课程可能并不满足你学习计划:1.下载课程配套的软件资料 2.结合课件Demo可完成学习任务课程目标:掌握UI自动化测试框架的设计与实现课程简介:UI自动化框架的设计需储备基础知识,方能完成自动化测试框架的实现,如数据驱动、日志、配置文件等AutoUiTestFrame自动化框架的目录结构初步进行规划,目录结构如下:Config 配置文件的目录v  config.ini 配置文件;v  globalconfig.py 获得日志路径、测试用例路径、测试报告路径、测试数据路径;v  Data 测试数据;v  TestData.xlsx 测试数据。Public 公共文件库v  Common 封装的公共的方法n  Commonconfig.py 公共的参数配置:调试过程的测试数据等;n  DoExcel.py 操作excel(数据驱动);n  Send_mail.py 发送邮件(html);n  ReadConfigIni.py 读取ini格式的配置文件;n  TestCaseInfo.py  测试用例信息;n  Log.py 日志类。设置日志类,其他模块或文件需要日志类时,调用该文件。v  Pages 使用po模式设计的测试页面n  BasePage.py  基类,对一些测试页面公共方法、属性的封装及webdrive一些方法的二次封装;n  Bing.py 测试页面。Report 测试报告v  Log 日志目录n  *****log日志。v  TestReport 测试报告目录n  ***html测试报告。TestCase 测试用例v  TC_bing.py。Run.py  控制测试用例的运行。

24,8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