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电脑上都是什么软件环境啊?
前段时间我的P4的那台电脑终于停止了工作.
于是换了个新的,装了深度的 XP SP3
然后安装开发环境,原来的SQL2005企业版的装不上了,后来查了下需要安装个人版才行
VS2005倒是装上了,2008准备down一个
请教下各位兄弟姐妹
我想在 XP SP3上 安装上最新的主流开发环境是否可取? 然后我以前的开发环境也保留,大概内容有
VS2005/VS2008 SQL2000/SQL2005&SQL2008
我对最新的技术比较有兴趣 想学习学习呢 WCF WPF LINQ Silverlight 这些..
又听说XP装不了IIS7 哎呀 现在我很头疼啊..
大家说说你们的软件环境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