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电脑上都是什么软件环境啊?

kinglife2008 2008-12-24 05:31:15
前段时间我的P4的那台电脑终于停止了工作.

于是换了个新的,装了深度的 XP SP3

然后安装开发环境,原来的SQL2005企业版的装不上了,后来查了下需要安装个人版才行

VS2005倒是装上了,2008准备down一个

请教下各位兄弟姐妹

我想在 XP SP3上 安装上最新的主流开发环境是否可取? 然后我以前的开发环境也保留,大概内容有
VS2005/VS2008 SQL2000/SQL2005&SQL2008

我对最新的技术比较有兴趣 想学习学习呢 WCF WPF LINQ Silverlight 这些..
又听说XP装不了IIS7 哎呀 现在我很头疼啊..

大家说说你们的软件环境是什么样的呢?



...全文
14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ncmaster93 2009-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7+VS2005+SQL2005
钛元素 2009-0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2003 sp2 vs2008 VMware 然后啥都可以了
JeffDingAI 2009-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8组合
WINDOWS 2008+VS2008+SQL2008
laoli_coding 200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 sp2+vs2005,autoCAD2009,sql2000,Oracle10g,
oec2003 2009-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 sp2+vs03,05,08 sql2000 sql2005
wuyq11 2008-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 sp2+vs03,05,08 sql2005
whoami333 2008-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ta+vs2008 express+sql server 2008 express.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