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下子窗口问题

javasqt 2008-12-25 01:01:46
想给自己的qt界面加个类似于登陆界面的form,登陆完后,登陆界面应该消失,然后出现我做的主功能界面。请问要怎么实现啊,我的主界面都已经做好了,但是现在要改成main函数里优先显示的是登陆界面,而且登陆界面要怎么跳到主界面啊?感觉有点乱,只会做单个的FORM。
...全文
9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帅得不敢出门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的API是ShowWindow(SW_HIDE/SW_SHOW)
QT你查下类似的API用它就行了.
javasqt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我还是先把登陆的FORM类写出来先吧。
ooily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seyisa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自学qt中。up
newarr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caremsi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觉得楼主不要急,慢慢做。把每个单独的FORM类都做好了,再考虑每个类的跳转什么的。一步一步来,有点条理,肯定不难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觉得你的思路有点乱。帮你总结了一下。
第一:你这个QT的FORM间的跳转应该是使用hide和show来实现。也就是说一开就会编译好你所有的FORM界面,只是通过选择每个FORM的hide和show来实现界面间跳转。
第二,main函数里首先应该显示的FORM肯定是登陆界面,所以,main()函数里只需要定义一个登陆界面的对象,并show();其他的界面对象(如你的主界面类)应该作为登陆界面类的子对象存在。这样应该可以的。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