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其它技术问题
帖子详情
QT下子窗口问题
javasqt
2008-12-25 01:01:46
想给自己的qt界面加个类似于登陆界面的form,登陆完后,登陆界面应该消失,然后出现我做的主功能界面。请问要怎么实现啊,我的主界面都已经做好了,但是现在要改成main函数里优先显示的是登陆界面,而且登陆界面要怎么跳到主界面啊?感觉有点乱,只会做单个的FORM。
...全文
91
8
打赏
收藏
QT下子窗口问题
想给自己的qt界面加个类似于登陆界面的form,登陆完后,登陆界面应该消失,然后出现我做的主功能界面。请问要怎么实现啊,我的主界面都已经做好了,但是现在要改成main函数里优先显示的是登陆界面,而且登陆界面要怎么跳到主界面啊?感觉有点乱,只会做单个的FORM。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帅得不敢出门
2008-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VC的API是ShowWindow(SW_HIDE/SW_SHOW)
QT你查下类似的API用它就行了.
javasqt
2008-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了,我还是先把登陆的FORM类写出来先吧。
ooily
2008-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ding
seyisa
2008-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近自学qt中。up
newarr
2008-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mark
caremsi
2008-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觉得楼主不要急,慢慢做。把每个单独的FORM类都做好了,再考虑每个类的跳转什么的。一步一步来,有点条理,肯定不难的。
猫已经找不回了
2008-1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觉得你的思路有点乱。帮你总结了一下。
第一:你这个QT的FORM间的跳转应该是使用hide和show来实现。也就是说一开就会编译好你所有的FORM界面,只是通过选择每个FORM的hide和show来实现界面间跳转。
第二,main函数里首先应该显示的FORM肯定是登陆界面,所以,main()函数里只需要定义一个登陆界面的对象,并show();其他的界面对象(如你的主界面类)应该作为登陆界面类的子对象存在。这样应该可以的。
Qt
6子
窗口
全屏显示
本文主要介绍了
Qt
6环境
下子
窗口
全屏显示的相关内容。首先列举了全屏相关函数,接着阐述了子
窗口
全屏显示的两种实现方式,一是将主
窗口
全屏只显示某个子
窗口
,二是子
窗口
设置
Qt
::Window标志全屏显示,还提及了多显示器
问题
及解决思路,最后给出了源码链接。
linux
qt
应用程序全屏,linux – 使用
Qt
在Gnome 3,Xfce和Unity下,带有子
窗口
的全屏
窗口
不会保持在顶部...
探讨了在
Qt
中创建全屏应用时遇到的
问题
,特别是在Ubuntu环境
下子
窗口
被桌面装饰遮挡的情况。作者提供了一个Python示例代码,并指出在某些桌面环境中
问题
不存在。
QT
中如何在主
窗口
中添加子
窗口
本文介绍了在
QT
主
窗口
中添加子
窗口
的方法,原理与在
窗口
上动态添加控件类似,但需设置子
窗口
属性,如在子
窗口
构造函数中添加代码隐藏标题栏和边框。还给出了具体示例,包括添加子
窗口
、界面设计及相关代码,最后展示了运行效果。
如何解决
QT
视频会议
窗口
在拉伸过程中整个界面闪烁的
问题
在
QT
5.15.0、Win10环境下开发视频会议应用时遇到界面拉伸时严重闪烁
问题
。通过探索发现,
问题
源于边框去除后的客户区与非客户区重叠。解决方案包括使用
Qt
::CustomizeWindowHint属性缩小非客户区,结合
Qt
::MSWindowsFixedSizeDialogHint处理分辨率
问题
,并利用Windows的DWM API在非客户区自定义边框,从而消除闪烁。
QT
5中实现多
窗口
切换,并从子
窗口
返回数据
本文介绍了一个
Qt
程序示例,展示了主
窗口
与子
窗口
间的切换过程及通过信号和槽机制在不同
窗口
间传递数据的方法。
其它技术问题
3,881
社区成员
9,04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其它技术问题
C/C++ 其它技术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