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weaver 8编写的论坛积分问题!

thhui 2008-12-25 05:15:22
这是一个论坛的积分问题。

我想实现的是,每天第一次登陆,加20积分;当天再登录,就不加积分。



这是更新积分的代码,如果有登录日期字段"logintime",能否实现一天的登录中只能加一次积分:

需要怎么实现呢? 后台是ACCESS数据库

Conn.execute("update [WxUsers] set score=score+20,
UserDegree=UserDegree+1,UserLandTime="&SqlNowString&",UserLastIP='"&Request.ServerVariables("REMOTE_ADDR")&"' where Username='"&UserName&"'")
...全文
7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hui 2009-0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jlilo 的回复:]
你可以设置一个最后登陆时间的字段,通过检测当前时间和最后登陆时间的差值,来判断是否第一次登陆,如果是就加分,重复登陆就不加分。
[/Quote]



恩 后来就是这样写的,弄出来了 !!!
jlilo 2008-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设置一个最后登陆时间的字段,通过检测当前时间和最后登陆时间的差值,来判断是否第一次登陆,如果是就加分,重复登陆就不加分。
koukoujiayi 2008-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