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链接SQL远程数据库

yzl19851124 2008-12-26 01:11:12
我写了个小程序需要连接一台远程SQL数据库,但是却怎么也连不上。
抛的异常是:不能远程访问数据库,error:40
我的链接字符串是:Data Source=172.18.12.195\SQLEXPRESS;Initial Catalog="Version Information";Integrated Security=SSPI
是不是需要做其他的一些工作呢?
机器是能Ping通的,但是就是连不上...
因为我不熟悉和数据库的操作,所以比较菜!
谢谢大家
...全文
9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zl19851124 2008-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大哥们,顺便问一句菜鸟问题:1433端口如何打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itial Catalog="Version Information";Integrated Security=SSPI
你用这个连接,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在同一个域里?运行程序的windows账号可以访问数据库么?
wuyq11 2008-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 -> 所有程序 -> MS SQL Server -> 配置工具 -> Sql server外围应用配置器 -> 服务和连接的外围应用配置器 -> 打开MSSQLSERVER节点下的Database Engine节点,选择"远程连接",接下来建议选择"同时使用TCP/IP和named pipes ",确定后,重启数据库服务.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