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请教

ccc_moriya 2008-12-27 12:32:17
我在学习javaEE的柜架,看着书学习,工具就是用myeclipse,现在在学struts,用myeclipse做的时候很方便,
但也造成了自己很多方面不了解。
1.很多类包,都不很清楚哪个是Myeclipse自带的,哪些是要自己导入的,听位朋友说面试时有问会不会手动布置柜架,
想问下在公司是不是都不用Myeclipse的?有需要详细了解类包吗?
2.也是配置问题,配置文件要详细了解怎么去写吧?xml很多书都有教,它除了做配置文件外还有其他什么功用吗?

结合来说,最理想的情况,是不是最好能做到可以手工布置开发的环境?

望高手吝赐教, 也想前辈们给点学习的建议,好像学习struts,spring,hibernate主要学习哪些方面的内容?
...全文
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dp007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人学东西都是什么流行学什么..当然这也是社会上需要这方面的.

但是我的意见是 你首先要了解J2EE 是什么.你再去做这方面的东西.很多人都不知道J2ee是什么就去做SSH . 做的东西全是些CRUD的操作..美名其曰 : 我会了j2ee..

你问他 ssh 在j2ee里面对应了什么技术... 什么都不知道.. 这是很悲哀的. 我觉得.


所以..我觉得首先去了解 什么是J2ee 再来看SSH ..比较好. 还有. 有空多去看看别的框架之类的. 现在EJB3.1 也轻量化了. 很值得关注..当然还有 Jboss seam. 这些都是在J2ee下的. 你只是会ssh .还是吃不开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