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去过达内阿?去过达内的请进

xiaoluozai 2008-12-27 09:35:36
不知道去国达内的人士感觉如何阿?那里学费怎么样?小生就快毕业,感觉专业不够扎实,希望各路英雄帮帮忙解答!
...全文
280 1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mpcz 2009-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过联系我:qq:156181511
zhangzb717 2009-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ivan_08 2009-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do not know
baoke_3 2008-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过,目前正在达内学习呢。。。感觉如果实在是技术白痴又想搞IT的话培训也可以 如果家里有关系能先进公司的话还是进公司在工作中学习快多了也使用多了
yami251139 2008-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都不懂的可以去看看吧
什么都懂的也可以去
一知半解的去了不值
kao331431214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hlusha720 的回复:]
完全是忽悠的 建议不要去
[/Quote]
去了浪费钱
xiaoluozai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楼为什么认为是忽悠的阿?那4楼说的意思是?
caojiang35072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虽然没去过,但也没像广告,网上说得那么夸张,听一个去过的同学说!!
whlusha720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是忽悠的 建议不要去
zhj92lxs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去过
galant2008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沒去過
clarck_913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工作中学吧

专门的培训没有工作中学的快

不会就到CSDN来问

又不收钱


而且培训是需要时间的

跟青鸟似的培训一年

还是比不过有一年工作经验的
s85118629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几个同学在那里培训,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感觉168000不值,真的不值,
听他们说,他们那批被骗了,不过也算是学点东西,个人感觉尚学堂的马士兵
讲的很好,价格就不知道了,要是经济允许的话,还是去尚学堂好了,一定要
听马士兵的课。我现在就是一直在看马士兵老师的视频。
Tidal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州的就一般般, 去过的.
view8888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过,我的实习就是在那里!
我去的是北京。那里有2个学习的地方,
一个在市区里面,环境比较好。另一个在上地,
郊区,不过空气很好,软件行业都在上地。
我就在那里实习。


老师讲的非常好,真的。听说他年薪30多万,只是听说。
但不管怎么说,还是看个人的努力。
我没有培训过,就看你自己。因为培训的很多人还赶不上我呢
glglglglglgllll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的说好,有的说不好,我个人认为培训机构都差不多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