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有谁去过达内阿?去过达内的请进
xiaoluozai
2008-12-27 09:35:36
不知道去国达内的人士感觉如何阿?那里学费怎么样?小生就快毕业,感觉专业不够扎实,希望各路英雄帮帮忙解答!
...全文
280
16
打赏
收藏
有谁去过达内阿?去过达内的请进
不知道去国达内的人士感觉如何阿?那里学费怎么样?小生就快毕业,感觉专业不够扎实,希望各路英雄帮帮忙解答!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gumpcz
2009-02-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去过联系我:qq:156181511
zhangzb717
2009-01-10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ivan_08
2009-01-04
打赏
举报
回复
i do not know
baoke_3
2008-1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去过,目前正在达内学习呢。。。感觉如果实在是技术白痴又想搞IT的话培训也可以 如果家里有关系能先进公司的话还是进公司在工作中学习快多了也使用多了
yami251139
2008-12-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什么都不懂的可以去看看吧
什么都懂的也可以去
一知半解的去了不值
kao331431214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hlusha720 的回复:]
完全是忽悠的 建议不要去
[/Quote]
去了浪费钱
xiaoluozai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3楼为什么认为是忽悠的阿?那4楼说的意思是?
caojiang35072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虽然没去过,但也没像广告,网上说得那么夸张,听一个去过的同学说!!
whlusha720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完全是忽悠的 建议不要去
zhj92lxs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去过
galant2008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沒去過
clarck_913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工作中学吧
专门的培训没有工作中学的快
不会就到CSDN来问
又不收钱
而且培训是需要时间的
跟青鸟似的培训一年
还是比不过有一年工作经验的
s85118629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有几个同学在那里培训,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感觉168000不值,真的不值,
听他们说,他们那批被骗了,不过也算是学点东西,个人感觉尚学堂的马士兵
讲的很好,价格就不知道了,要是经济允许的话,还是去尚学堂好了,一定要
听马士兵的课。我现在就是一直在看马士兵老师的视频。
Tidal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广州的就一般般, 去过的.
view8888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去过,我的实习就是在那里!
我去的是北京。那里有2个学习的地方,
一个在市区里面,环境比较好。另一个在上地,
郊区,不过空气很好,软件行业都在上地。
我就在那里实习。
老师讲的非常好,真的。听说他年薪30多万,只是听说。
但不管怎么说,还是看个人的努力。
我没有培训过,就看你自己。因为培训的很多人还赶不上我呢
glglglglglgllll
2008-12-27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的说好,有的说不好,我个人认为培训机构都差不多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M16L转S52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stm32单片机项目资料课程设计文档C语言程序代码原理图电路PCB实例AVR M16L转S52板DXP资料及其相关资料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