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参加PB培训……

winter0991 2008-12-27 01:54:52
哪位大虾知道有关专业的PB中高级培训提高班,哪有?
对PB有初步了解,用PB给单位的ERP系统做过一些补充程序。
小的打算09年系统学习PB有关互联网(.NET)的应用开发,充充电。
谢谢了
...全文
12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1976 2008-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位给报销还行,不然请搂住慎重考虑
我觉得一般通过学习班可以入门,想提高要靠自己,别指望学习班能迅速提高
不过学习班也许能扩大你的交往人脉(抱这种目的,不推荐pb学习班)
winter0991 2008-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几位!
tianqingc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我在开办PB高级培训班,ORACLE10G数据库管理中级班,请加QQ:541446322
dangerous123 2008-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study01job.com/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