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eb.config的错误

wusier1988 2008-12-31 10:57:35
C:\新闻发布系统\ASP.Net\要三层的\myTopWinCMS2\WebUI\Header.ascx: ASP.NET 运行时错误: 在应用程序级别之外使用注册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的节是错误的。如果在 IIS 中没有将虚拟目录配置为应用程序,则可能导致此错误。 (C:\新闻发布系统\ASP.Net\要三层的\myTopWinCMS2\webui\web.config line 75) iis我也配置了 但是具体是什么问题我很郁闷 这是网上考回来进行研究的 51aspx上面的 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没有 谢谢
...全文
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_jiajia10 2008-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若IIS中没有应用程序名,先创建,若还不行把C:\WINDOWS\Microsoft.NET\work\v2.0.50727\CONFIG\machine.config中的所有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改为allowDefinition="Everywhere"2、在网站对应的虚拟目录上右键,选属性,然后在应用程序名后点创建。我按他们说的找没找到,最终我理解就是 把你的虚拟目录指向web.config所在在文件夹,因为 web.config 的某些配置节只能出现在网站的虚拟目录跟目录中。

其实这个错误主要是 web.config文件没有放到根目录。
Dhoopu 2008-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uthentication mode="Forms">



给删除算了吧。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