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Foundation发展的怎么样了?

依然做自己的软件 2008-12-31 02:51:48
记得一年前吧,看过一个PPT,说的微软推出新的Windows平台下的音视频软件开发包,名为Media Foundation,它的应用将越来越多,渐渐取代DirectShow,作者的预计,Media Foundation的应用面将在2008年超过DirectShow.现在,2008年即将过去,不知情况怎么样了?我只接触过DirectShow,Media Foundation在哪方面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式?
...全文
3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还是DirectShow!
UDX协议 2009-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mf有待提高,主要是速度和cpu占用方面。

如果速度跟得上,还是非常不错的。
jdw924 2009-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多功能还是只能使用DirectShow
Oversense 2008-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动静了
运行Kodi Online以播放和查看大多数流媒体,例如视频,音乐,播客和音频播放列表 这个Kodi在线是官方的Kodi,但在线运行并通过网络浏览器访问。此Kodi在线版还提供对流媒体内容的访问,包括视频和音乐。它是一款开源免费软件,专为家庭娱乐而设计,因此对喜欢电影,体育和电视节目的人来说非常有用。虽然它最初是为标题为Xbox Media Center(XBMC)的Microsoft Xbox设计的,但它仍在不断发展。 与Chromecast或Plex等大公司不同,Kodi由非营利性XBMC基金会管理,并且不断被全球开发人员修改和升级。此外,与Apple TV,Chromecast和亚马逊消防电视棒等其他电视流媒体不同,Kodi并没有受到许可或应用程序商店的阻碍,因此它允许最终用户下载应用程序或插件来观看或收听任何内容。 其最重要的特点是: - 在音乐方面,Kodi可以播放各种格式,包括AAC,MP3和OGG。它还配有智能播放列表和标记不同曲目的功能。 - 就视频而言,Kodi可以使用ISO,3D和H.264等格式,也可以通过互联网传输内容。 - 在电视节目方面,Kodi允许存储最终用户喜爱的节目电视节目。 - 在图片方面,Kodi允许将图像导入库并开始幻灯片放映。 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功能是附加组件,旨在增强使用该服务的整体体验。它的附加组件具有许多功能,从简单的屏幕保护程序和天气应用程序到可以增强程序查看体验的工具。有些附加组件包含多个通道。还有用于流式播客的应用程序以及将播放您播放的每首歌曲的歌词的程序。您甚至可以通过Twitter Feed插件跟踪社交媒体上发生的事情。 请注意,附加组件是由与XBMC Foundation无关的独立开发人员设计的。因此,最终用户有责任确保应用程序真正合法且按预期工作。科迪是合法的。事实上,Kodi是一个空白画布,按原样提供,允许用户做他们想要的。用户有责任遵守其所在国家/地区的所有适用法律。 支持语言:Deutsch,English,Français,Nederlands,Türkçe,español,español (Latinoamérica),italiano,polski,português (Brasil),português (Portugal),русский,українська,हिन्दी,‫العربية,中文 (简体),日本語,한국어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