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RAPI错误!CeRapiInvoke返回“设备未就绪”错误。

tulip4me 2008-12-31 03:02:51
第一次调用CeRapiInitEx的时候正确,同时CeRapiInvoke也返回S_OK,但是拔出数据线后再次重新插入数据线,这时候调用
CeRapiInitEx也同样正确(毕竟重新插上数据线后,ActiveSync又变成了激活状态),但此时调用CeRapiInvoke就不行了,返回值是0x80070015(设备未就绪).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全文
14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胡万里 2011-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真解决了吗?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拔出数据线后再次重新插入数据线,此时调用CeCreateProcess就不行了,返回值是0x80070015(设备未就绪).而且我拔出之前调用了CeUninit,插入数据线后又调用了CeRapiInitEx,还是失败,为什么啊?
vincent_tam 2009-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果然是要事先断开才行.谢谢了.结帖.
huliang509 2009-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觉得有必要先断开一下,再做连接操作比较好,可能之前的连接相关的东东没有释放。
北方大冬瓜 2009-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启以后正确吗?如果软件重启正常就是初始化问题。
wxm4585 2009-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尝试调用CeRapiUninit断开连接先,再CeRapiInit。
By the Way:你有使用CeRapiInitEx扩展函数的必要吗?
comiunknown 2009-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eRapiInitEx()比CeRapiInit()好,前者是异步的,立即返回,而后者是同步,如果用后者而WM设备还没接上,你就慢慢等吧。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