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啊~~~~~~

dongdandan 2001-10-08 06:55:30
十一期间我几乎天天都到这来看看,可是好象人比平时少多了,哈哈,大家都去休假了。
终于又热热闹闹了~~~~~~~~

...全文
1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校园网络安全责任制度  校园网络安全责任制度 为规范学院网络管理~保障网络安全~特制定如下规范: 第一条 学院的计算机网络设备均属学校所拥有~其安装、管理、维护等操作由学院计算机网路 中心负责。其他任何人不得破坏或擅自维修~如设备出现异常~请及时通知计算机网路 中心。 第二条 各办公室、学生机房的计算机由计算机网路中心统一分配IP地址等网络资源~未经允许 ~任何人不得乱设IP地址~扰乱网络资源的正常分配和使用。 第三条 使用校园网必须遵循为教育教学服务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在上班时间~利用网络进行诸 如网络聊天、网络游戏、证券交易等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活动。 第四条 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传播反动或不健康的信息。对收到的境内外反动电子邮件不得传播 扩散。 第五条 不得下载、使用、传播任何有破坏性的软件~不得盗用他人帐号或未经允许而使用不正 当手段通过网络窃取他人信息。一经发现~将给予通报并交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第六条 不得利用网络对他人进行诽谤、诬陷、欺诈、教唆等行为,不得侵犯他人的名誉权、肖像 权、姓名权等人身权利。 第七条 对在校园网上从事其它任何有悖网络管理法规活动者~计算机网路中心将视其情节轻重 交由学院保卫部门或公安机关处理。 计算机网络中心 ----------------------- 校园网络安全责任制度-全文共1页,当前为第1页。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