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t4.0下,进程inetinfo随开机时间的延长,占cpu时间越来越多

Hunter 2000-03-07 11:29:00
我有一台服务器中文nt4.0 iis4.0 (sp6.0) sql server6.5,放在互联网上,开发一些聊天室等程序。刚开始的时候,系统运行良好,过一段时间后,发现访问主页很慢,经查,发现inetinfo.exe进程占用了大量的cpu时间。
请问inetinfo进程控制哪些程序的运行,采用什么措施可以降低它的占用资源,谢谢!
...全文
9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alTop 200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分析:应用程序发生内存泄露的可能性较大,
可能是与IIS相关的应用程序,如你所提及的“聊天室”等应用程序,
但判断的方法首先应该考虑这些应用程序是否与inetinfo公用同一内存空间。
建议:你可以先全部关闭这些应用程序,再一个一个的启动并测试,先确定是
哪个应用程序的故障,再检查源程序,考虑排除故障。
csdn2000 2000-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Windows 98/NT 4.0中存在的Memory Leak问题。
解决方法:Update到Windows NT 4.0 Enterprise或Windows 2000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