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虾,用vb如何自动生成foxpro3.0及以下版本的.dbf文件

liweimj 2001-10-15 02:41:32
请教各位大虾,用vb如何自动生成foxpro3.0及以下版本的.dbf文件,本人用“DRIVER=Microsoft Visual FoxPro Driver;Collate = Machine;BackgroundFetch = Yes;Exclusive = No;SourceType = DBF;SourceDB=c:\”,此方法只能自动生成vfp6.0的dbf
...全文
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ptvb 2001-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您可以试一下用以下ConnectionString来生成dBase数据表。如果可以成功生成,它们应该可以在Foxpro 3.0及以下版本打开。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C:\dBase;Extended Properties= dBase 5.0;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另外,您还可以试一下用DAO的方法。具体方法您可以参考VB 6.0自带的VisData Sample的源代码,它可以生成Foxpro 3.0及以下版本的dbf。VisData的源代码可以在MSDN所在目录下的\SAMPLES\VB98\visdata子目录找到。

- 微软亚洲技术中心 VB技术支持

本贴子仅供CSDN的用户作为参考信息使用。其内容不具备任何法律保障。您需要考虑到并承担使用此信息可能带来的风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 (http://www.csdn.net/microsoft/terms.shtm)。
liweimj 2001-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iweimj 2001-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救命呀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