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虚拟光驱,到底怎么搞啊?

ffyy0097 2001-10-16 01:38:21
第一个问题:我这现在想装一个游戏(盟军敢死队Ⅱ),但是是光碟版的,有三张光碟。我分别用三张光碟插入物理光驱了,是把游戏装上了。但我以后也不能总插吧!我下载了一个虚拟光驱的软件,是CDSPach。装上后,我怎么样才能让电脑去认虚拟的那个光驱呢…?可不可以把光碟版的游戏不用到光驱(包括虚拟光驱)让它还能玩呢?
第二个问题:装过这个游戏的人不知道有没有我这种现像,我装上以后,我打开游戏,命令我插入光碟,我分别把三个光蝶都放到光驱里,然后再启动游戏,可还是显示同样的信息(请插入正确的光碟)不要告诉我是光碟的事,不可能的,在别人家的机子上装都能玩的。大哥们,给我个主意吧?这个问题是有点挑战性,先谢谢了!?
放心吧,分一定少不了的。
...全文
8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k 2001-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我的电脑上点右键——属性——设备管理器——CDROM,给每个指定盘符。
ffyy0097 2001-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怎么样改呀!
光碟版的游戏让我搞定了,在C盘中有一个creat文件家中有一个文件,我把他复制到安装目录中,覆盖原文件就中了。此游戏就不是光碟版的游戏了。嘿嘿…!
zjk 2001-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些游戏软件只认识第一光驱,将虚拟光驱盘符改到第一个试一下。
wxfgg 2001-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上
Miracle 2001-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你用物理光驱(假设是F盘)安装了游戏,而想用虚拟光驱(假设是G盘)玩游戏,就需要手工修改游戏的注册信息(可能在注册表中,也可能在游戏的其他配置文件中)。不然,游戏可能会一直找F盘中有没有光盘,不理会G驱动器。如果不想用任何光驱玩游戏,就只好找所谓的“硬盘版”游戏了,也就是经过处理的盗版游戏。
第二个问题,目前很多光盘游戏(比如Diablo II、Need for Speed V等等)都使用了光盘加密技术,如果你买的是盗版盘,一般都有破解,解密文件多数放在光盘的Crack目录下,把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覆盖同名文件就可以玩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